您当前的位置 : 时政新闻

正定县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正定县融媒体中心  周琦 吴泽龙
2024-04-15 17:04:18
分享:

4月13日,全县组织工作会议召开,传达贯彻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对2023年全县组织工作进行总结,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县组织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全国全省全市组织工作会议部署,牢牢把握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的根本定位,奋发作为、担当实干,全面提升服务大局的工作质效,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全县组织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县委各项决策部署,统筹做好理论武装、选贤任能、强基固本、育才聚才工作,为沿着光辉足迹,建设现代化正定,争当全省县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上,传达贯彻了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曲阳桥镇、三里屯街道、南牛镇、税务局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前,利用一天时间,对我县11个基层党建示范点进行了现场观摩。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观摩活动为契机,相互借鉴、开拓思路,用心用情打造出一批先进基层党建工作品牌,以高质量党建助推乡村振兴。

关键词:正定,会议责任编辑: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