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时政新闻

正定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 正定县融媒体中心  韩赛 李丛峰
2024-04-09 19:32:00
分享:

4月8日,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燃气管道问题作出的重要批示,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研究了《中共正定县委常委会2024年工作要点》。县委书记王俊红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标准落到实处。要全面开展燃气管道专项治理,对全县燃气管道、厂站及设施安全运行情况进行大排查,确保全链条、全覆盖消除风险隐患。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大老旧管网改造和维护力度,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

会议研究了《中共正定县委常委会2024年工作要点》,强调要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硬道理,坚持“八个毫不动摇”,围绕“八个突出”,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奋斗精神,对各项任务部署必须事事竭尽所能。要在提高能力上下功夫,细化实化时间表、路线图,确保把难事办成、把实事办实、把好事办好。要在严格奖惩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好考核“指挥棒”作用,坚持重政治、重人品、重实绩、重民意“四重”导向,推动各项工作逢旗必扛、逢一必争。

会议听取了重点招商项目建设情况,强调要思想上再聚焦,建设上再提速,服务上再用心,谋划上再科学,抢抓春季施工黄金期,开足马力抢进度、抓质量、保安全,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效。要聚焦新质生产力这个靶心,围绕“4+1”主导产业,突出招大引强、前沿高端、补链强链、优势领域,有针对性地谋划储备一批项目,为正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当前,全县招商选资成效显著,项目建设如火如荼,民生工程高效推进。各级各部门要持续抓好招商选资、项目建设、城市更新、民生实事、文旅融合等各项工作,充分展现广大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以实际成效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前、作表率。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键词:正定,常委会,会议责任编辑: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