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时政新闻

缓解企业融资问题暨融资信用服务平台建设推进会议召开

来源: 正定县融媒体中心  刘瑶 贾兴旭
2024-04-17 17:00:45
分享:

4月15日,我县召开缓解企业融资问题暨融资信用服务平台建设推进会。

会议强调,缓解企业融资问题,有助于增强企业发展内生动力,激发社会活力,提振市场信心。我县有关单位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论述,严格落实国家及省市相关安排部署,以提升融资便利水平为目标,不断解决企业融资堵点、痛点,推动金融更好服务实体经济。要持续优化服务周到、便利高效的政务环境和多元保障、融资顺畅的金融环境,更好地满足企业需求。要以融资信用服务平台为载体,创新数字金融服务模式,最大程度发挥平台效益。各金融机构要开展常态融资对接,为我县重点项目建设提供资金保障,助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前,我县集中收听收看了全省缓解企业融资问题暨融资信用服务平台建设推进会。

关键词:正定,企业融资,融资信用,服务平台责任编辑: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