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时政新闻

正定科技局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服务意识

来源: 正定县人民政府网  
2018-10-09 14:03:00
分享:

  近日,正定县科技局开展“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服务意识,打造一流首府机关形象”专项活动,提高科技干部职工整体素质,为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

  一是加强理论学习。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深刻领会其内涵和精神实质。学习党的各项政策,学习法律法规,通过学习提高干部的思想意识。

  二是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干部根据自身工作情况进行全面的自我检查,切实增强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和群众观念,彻底解决“门难进”问题,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有效解决“脸难看”问题;树立“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的群众意识,有效解决“事难办”问题,切实纠正推诿扯皮、办事拖拉、庸懒散等不良作风。

  三是积极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通过学习,增强了服务意识,积极为企业跑项目、搞服务,变“不能办”、“不好办”为“怎么办”、“马上办”。多关心、支持企业,以优良环境吸引资金集聚,争取项目落户,助力企业做大文章。

  四是强化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能。严格工作纪律,遵纪守法、勤政为民、务实高效。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坚持服务至上,顾全大局、团结协作,对上级交办的工作,严格按照办理时限办结。在为民排忧解难中增进同群众的感情,在解决实际困难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五是完善工作制度机制。建立监督机制,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地查找我们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找准问题的本质和根源。我们的一切权力都是人民赋予的,必须对人民负责,为人民谋利益,接受人民监督。接受新闻舆论和社会公众监督。以干部作风的改进和工作水平的提升推动各项工作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关键词:科技局,转变工作作风责任编辑:马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