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正定要闻

正定这家新工厂将成为中国最大的综合性预制菜生产基地

来源: 石家庄日报  范玉蕾
2020-09-08 11:10:43
分享:

9月6日,位于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定片区的石家庄市惠康食品有限公司新工厂落成揭牌仪式举行,该项目一期工程正式投产,年产值可达40亿元。 

记者了解到,惠康食品新工厂总占地12万平方米,其中行政办公楼与检测中心1.5万平方米,综合加工区域2.73万平方米。目前,总投资额4.5亿元的项目一期已建成运营,日产速冻料理包、冷冻预制菜、速食、牛肉加工等产品160吨,年产值40亿元。项目二期建成后,该公司年产值可达100亿元,将成为中国最大的综合性预制菜生产基地。 

刚落成的惠康食品新工厂是集冷冻预制菜、速食产品、进口高档冰鲜牛肉分割等加工、销售、仓储、配送于一体的现代化食品加工基地,是河北省农业产业化联合体模式重点发展工程。未来三年内,惠康食品将有25亿元以上的年销售收入。(记者范玉蕾)

关键词:正定,预制菜,生产基地责任编辑: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