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攻略

10月3日至5日 星光音乐节邀您“岛”此一游

来源: 掌上正定  
2020-09-24 23:21:27
分享:

  金秋十月,全新升级版“星光音乐节”震撼开场!不一样的“音乐节”怎样才能玩转?这份攻略必读!

  沉寂已久的我们,急需治愈寂寞,稀释烦恼。古城正定第六届“星光音乐节”全新升级!来吧!一起上岛 “造浪”!一起体验音乐+岛屿+草地+露营/ 72小时逃离城市的忘我解压之旅。

  一座绝美的小岛,一片广阔柔软的草地,一片碧波荡漾的水域,一群轻松快乐的人们!国庆假期来临,这座小岛被装扮的堪比世外桃源!无惧异样的目光, 所有的特立独行都将找到同类和归属!

  ●现场

  现场提供露营区帐篷租赁服务,一座小岛几乎可以满足你全部休闲度假需求!兼容全年龄段,打造专属的假期乌托邦!不必苦苦寻觅,不必打包行囊,更不必担心花费,在星光音乐节,用其他旅行一天的消费获得这里三天超值的快乐。

  ●如何去到星光音乐节现场?

  >>公交

  不用考虑各种转乘,不用担心太远步行。直达公交:旅游1、145路直达”正定滹沱河艺术生态岛”。

  >>火车

  “石家庄站—滹沱河艺术生态岛”路线

  “石家庄北站—滹沱河艺术生态岛”路线

  >>飞机

  需要乘坐飞机来的小伙伴儿,可到正定国际机场下机,乘坐机场大巴到正定火车站,再通过方式二来到现场。也可直接打车到滹沱河艺术生态岛。

  >>自驾

  这还有什么好说的,各种导航都能稳妥的带你来到这个地方。切记注意交通安全哦!

  温馨提示:

  1.乘坐公共交通时,请大家佩戴好口罩!

  2.十月的太阳依然是“秋老虎”,大家记得要做好防晒措施!

  3.秋天晚上天气转凉,建议大家拿好外套,以防感冒喔~

  ●演出时间表

  (一张单日门票可以看到当日7组乐队演出,时间表为倒序,每组乐队演出时长在40分钟左右,具体以现场为准。)

  ●票价

  单日预售票:199元

  三日通票预售:499元  

  注:持“星光音乐节三日通票”

  国庆假期10月4日-8日

  可免费畅游古城正定各景点

  单日现场票:259元  

  VIP单人单日票:599元

  VIP双人单日票:999元

  VIP权益:

  束口抽绳双肩包X1

  帽子X1

  毛巾X1

  酒水免费畅饮

  VIP专属坐席

  VIP专属进场通道

  ●注意事项

  参加音乐节,需要带些什么,什么不能带呢?

  首先,不论如何忘我、如何陶醉,智商是一定要带的哦。自己的物品一定要看管好!手机、自拍杆、回家的钥匙一定要保管好。这样才能让你放心地尽情地挥洒激情!

  咳,最关键的!

  不能带的:这里禁止携带管制刀具和其他大型器材、易燃易爆危险品。宠物也是禁止带到现场的哦~

  还有, 一些首饰请斟酌佩戴,耳环发卡,虽然美观,但很可能在集体狂欢的时候伤到别人或自己,一些比较尖锐的首饰,一定斟酌佩戴!

  ●防疫提醒

  ① 为确保音乐节顺利进行,确保大家的安全以及优质的体验感,我们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执行。

  ② 观众需现场出示门票、个人有效身份证件,佩戴口罩检票入场。 观演全程请佩戴好口罩。发热人员、高风险地区人员谢绝入场。      

  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时光荏苒,不知不觉“星光音乐节”来到了第六届!音乐让我们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古城正定•第六届星光音乐节“滹沱河艺术生态岛”上见!

关键词:星光音乐节,正定滹沱河艺术生态岛责任编辑:马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