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时政新闻

正定县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暨涉VOCs企业专项整治调度会

来源: 正定县融媒体中心  
2022-08-19 17:38:09
分享:

8月17日,我县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暨涉VOCs企业专项整治调度会。县委书记王俊红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省、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指示要求,高度重视,提高标准,坚持统筹推进,精准科学管理,强化督导考核,确保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会上,听取了我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展情况和涉VOCs企业专项整治情况。

王俊红指出,今年以来,各级各部门特别是生态环保战线围绕大气污染防治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同时也要看到,我县面临的大气污染防治形势依然严峻,任务十分繁重。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全面落实省、市对正定高质量发展的部署要求,提高标准、加压奋进,确保完成大气污染防治目标任务。

王俊红强调,要科学分析研判,精准有效施策,加强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科学治理,切实解决好影响大气质量的突出问题。要理顺体制,加强督导考核,把目标任务责任到人,把工作细化到每一天、每一时段,做到每天一排队,每周一总结,优化奖惩问责办法,确保治污举措落实到位。要统筹推进,充分保障,坚持问题导向,压实各方责任,配强配壮人员力量,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以更大力度、更高标准把各项环保措施做到位,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实效。

关键词:正定,大气污染,专项整治责任编辑: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