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我为正定代言

正定县荣获全国“万步有约”大赛多项殊荣

来源: 正定县融媒体中心  赵洁霖
2023-12-15 23:37:05
分享:

  近日,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公布第八届“万步有约”健步激励大赛获奖结果,我县荣获“全国百强健走示范区”和“百强健走促进县区奖”两大奖项,县法院、县文旅局等5个单位荣获“健走竞赛行业奖”,县税务局等3个单位荣获“优秀健走促进单位奖”。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我县37个单位62支健走队共620人参加,参赛人员覆盖政府、机关、教育、卫健等各行业人群。在比赛过程中,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健康生活方式,传播健康生活理念,为我县的健康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近年来,我县积极响应健康中国行动号召,全力推动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与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县建设。此次“万步有约”健走活动再次拓展了我县职业人群慢性病防控工作新局面,树立了健康生活方式的新标杆!

关键词:正定,万步有约责任编辑:李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