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我为正定代言

正定镇与河北经贸大学合作开展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

来源: 正定县融媒体中心  刘新忠
2023-12-08 19:10:00
分享:

  在全省各级团组织深入开展“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大力推进“河北省百万大学生社区建功行动”之际,12月6日,我县正定镇与河北经贸大学联合举行合作开展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启动仪式,县委副书记韩卫民出席活动,正定镇、河北经贸大学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韩卫民表示,正定县对这次校地合作开展“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非常重视期待通过此次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实现合作共赢。

  校地合作可以让同学们拓宽视野和丰富经验,可以接触到真实的实践,希望同学们通过参与项目感受到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积极向上的价值观,用青春的激情和热血,书写新时代的壮丽篇章。

  启动仪式上,正定镇政府与河北经贸大学签订了合作协议。河北经贸大学各学院向首批实践单位进行了授牌。

关键词:正定镇,河北经贸大学,社区实践责任编辑:李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