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我为正定代言

新城铺镇:项目建设点燃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来源: 正定县融媒体中心  周琦 刘新忠
2024-03-21 15:09:27
分享:

产业兴则县域兴,产业强则县域强。现代商贸物流是我县“4+1”主导产业之一,新城铺镇坚持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做优做强主导产业。眼下,总投资约1.5亿元的鸿晟智慧物流产业园区正式投产运营,点燃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现代商贸物流是我县“4+1”主导产业之一,近年来,我县通过建设大载体、引进培育大企业,持续优化产业布局,推动产业集聚,全力打造优质高效现代商贸物流体系。

在位于新城铺镇的鸿晟智慧物流产业园区,4座仓库整齐排列、60多个物流商家入驻、118条全国线路直达,这是园区刚一正式投产便交出的成绩单。

据悉,刚刚建成投产的鸿晟智慧物流产业园区占地约250亩,总投资约1.5亿元,项目以培育京津冀旗舰物流运输基地和智能供应链服务平台为核心,以智慧物流科技应用和物联网技术为支撑,旨在形成“冷链+物流+仓储+电商+物流金融+交易结算”相融合的一站式智慧供应链服务体系,预计年产值可达20亿元以上,同时解决8000人就业。

高质量项目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像鸿晟智慧物流产业园区这样符合我县主导产业政策的项目,我县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坚持定向施策,及时协调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瓶颈问题,全力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点燃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关键词:正定,新城铺镇责任编辑: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