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时政新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集体学习会

来源: 正定县电视台  
2018-10-05 10:25:54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法制教育,树立法治思维,树牢“四个意识”。日前,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崔庆朝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学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雍华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张庆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商会民参加学习。

  会议邀请有关专家对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

  崔庆朝指出,县人大机关全体干部及全县各级人大代表,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带头抓好宪法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弘扬宪法精神,普及宪法知识,切实增强宪法意识,努力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强力实施者、义务宣传者。

  崔庆朝要求,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新《条例》为标尺,做到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使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要严于律己,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和工作纪律,做到警钟常鸣、树好形象,推动人大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雍华奇、张庆祥、商会民也就如何抓好学习讲了具体意见。(撰稿周梦肖)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