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时政新闻

正定县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 正定县融媒体中心  韩赛 赵洁霖
2024-04-01 19:58:20
分享:

3月31日,县委书记王俊红在全县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改革任务,为沿着光辉足迹,建设现代化正定,争当全省县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提供坚强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王俊红指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集中部署。要按照党中央关于深化地方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行动,全面落实全县机构改革任务,以实际行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王俊红强调,要突出重点任务,围绕进一步加强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深化重点领域改革;围绕进一步增强发展内生动力,完善机构职能体系;围绕进一步保障和改善民生,调整优化机构设置和职能配置。要强化责任落实,严明纪律要求,营造良好氛围,主动担当作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用实干展现新作为,以实绩彰显新担当,努力干出精彩业绩,交出高质量发展优异答卷。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立永主持会议。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敬就《正定县机构改革方案》作说明。

县党政群机关、乡镇(街道),正定新城综合办公室、正定高新区党政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键词:正定,机构改革责任编辑: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