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攻略

【华灯初上夜未央】流光溢彩游人醉!

来源: 正定发布  
2020-04-27 11:28:53
分享:

  这里的夜景,已经如梦幻一般

  你见过华灯初上的古城正定吗?

  伴随着无尽夜色,这里一片旖旎灯光……

  夜·震撼正定

  夜幕降临,正定古城被万盏彩灯妆点得金碧辉煌,闪耀的霓虹,像五颜六色的焰火,处处流光溢彩、美不胜收。

  夜·城楼观夜景

  登城楼观夜景,俯瞰历史文化街区,一道道美丽的光影线条更加衬托出千古风韵,古韵悠悠的街道,挂起彩灯的小巷,让人不知不觉地沉浸在这绚丽的夜色中,远望鳞次栉比的楼群,被各具特色的灯光装饰,令人目不暇接,古老的文化神韵和现代都市的气息在这里完美融合。

  夜·音乐广场

  夜晚,在正定无论是漫步公园,还是穿梭于大街小巷,到处都是灯的世界、光的海洋。你还可以停下匆忙的脚步,在音乐广场静静聆听一首醉人的歌曲,忘却世俗的烦躁,随音乐舞动思绪。

  夜·身边美景

  夜晚的周汉河两侧同样霓虹闪烁,与古城墙相互映衬,如诗如画,南关古镇仿古建筑被色调统一、柔和而内敛的光线勾勒出轮廓与线条,韵味十足,展现出了一份淡然与静谧,市民游客或坐在长椅上闲聊;或拿着手机拍照,记录下眼前的这份美好。

  你有没有沉醉在这片夜色里?

  让更多人看到如此美妙的正定之夜吧~

关键词:正定,夜景责任编辑:马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