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攻略

穿越千年浪漫 解锁夜游古城新玩法

来源: 正定发布  
2020-05-22 15:52:00
分享:

初夏的古城

最是美丽

大气宏伟的壮丽之美最能让人陶醉

月过柳梢,微风送爽

期待在正定与您

有一场美妙的相遇

  来过正定的人都知道,正定的夜,定不能辜负!俯瞰正定,霓虹灯的璀璨宛若银河。古城魅力夜景,醉人心弦。

古城夜,别样美

  夜色渐浓,古城瞬间活泼起来,灯亮起来了,异彩纷呈。正定古城的夜晚也变得五光十色,透出些旖旎的风情来,整个古城在夜色和灯光照耀下散发着诱人的色调。夜色里,三三两两的人们兴致勃勃的畅游在古城的城墙和街道里,聆听时代的脉搏,感受历史的律动。

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

深度夜游线路

带你玩转古城正定!

烟火人间·风味古城

  线路安排:南关古镇、历史文化街、旺泉古街

  推荐理由:在正定,美食在白天和夜晚有着明显的差别。白天的正定美食非常气派,能让人吃出历史的传承、浓浓的文化气儿;夜晚的正定美食归于市井,能让人吃出随性、浓浓的烟火气儿。

  南关古镇,煎炒烹炸的乐曲奏响;历史文化街,色香味夹杂着吆喝与说笑;旺泉古街,不同菜系一较高下……正定大大小小的美食街,随意选一条,都能体验“扶墙”行走的感觉。

千年繁华·穿越古今

  线路安排:四道城门、阳和楼

  推荐理由:入夜后,华灯初上,灯火阑珊、霓虹灯闪烁,为古城正定上了夜妆。

  这种美,让人一秒陷入历史之思、古韵之情。

  “上国衣冠君子范,周邦礼仪汉唐风。”在古城正定的古街上,身着古装,手持绢帕,缓步前行的“国风美少女”,走走停停,仿佛在寻找自己前世在此的身影。

  都市风光·康体休闲

  线路安排:云居湖公园、莲池公园

  推荐理由:一场疫情让人们充分意识到健康的分量,跑步健身、读书成为不少人放松、锻炼的方式。

  在莲池公园内,市民们悠闲散步,体味自在生活。

  云居湖公园内霓虹灯璀璨,空气中花草芬芳,在这里你可以来个1小时的夜跑,感受古城生活的宜居与幸福。

  除了夜跑,还可以去云居湖书吧,也是一种追求精神文化的休闲方式。

古城正定就是一座“不夜城”

一生如果要体验一次不眠

那就来正定吧!

古城与现代的魔幻交错

一定是你此生独一无二的经历

关键词:正定,古城责任编辑:马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