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时政新闻

正定县召开塑料制品类企业专题座谈会

来源: 正定县融媒体中心  肖聪 姚森浩
2022-08-23 17:45:46
分享:

8月20日,我县召开塑料制品类企业专题座谈会,13个塑料制品类企业负责人以及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参会企业就生产经营状况、发展规划、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发言。

会议指出,我县民营企业在助推经济增长、财政增收、稳定就业等方面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今年以来,省、市先后出台了支持正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正定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希望各位企业家能够正视现阶段遇到的困难,尤其要落实好各项大气污染防治措施,确保达标排放。要解放思想,在产品研发和转型升级上下功夫,在科技创新上搞突破,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各部门要认真汇总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研究相应政策措施,做好跟踪反馈和落实。县委县政府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大家共同努力,助力正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对建材类企业专题座谈会上提出的问题以及解决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

关键词:正定,塑料制品,座谈会责任编辑: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