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正定要闻

正定县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举行

来源: 正定县融媒体中心  周琦 李丛峰 刘新忠
2024-03-13 16:40:17
分享:

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3月11日上午,正定县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暨三里屯街道第三届“在家门口就业”供需洽谈会在中南高科·正定科技谷举行,积极为广大求职者和用工企业搭建便捷、高效的供需对接平台。

上午9时,伴随着渐浓的春意,正定县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暨三里屯街道第三届“在家门口就业”供需洽谈会在中南高科·正定科技谷正式开幕。

会场内,百余个招聘摊位整齐排开。各招聘企业通过发放招聘资料、摆放招聘信息展板等形式,现场向求职者介绍企业基本信息和岗位薪资待遇等。71家企业现场参会,涉及生物医药、木材家具、电子商务、机械加工等多个行业,提供用工岗位2400余个。

企业抛出“橄榄枝”,求职者也热情高涨。除工业企业、医药企业、科技企业外,酒店宾馆、物流服务、家政服务等跟市民衣食住行息息相关的企业也出现在招聘会现场。由此带来的岗位种类也更加丰富多样,既有电气工程师、机械设计师、研发技术员等高精尖岗位,也有不限学历、年龄放宽的操作工、维修工、保洁、保安等基础性岗位。多层次的岗位分布为各类型的求职者提供了机会,他们都希望在家门口找到专业对口、福利待遇好的工作岗位。

本场招聘会线上线下同步举行,吸引求职者近3000人次,发放各类宣传材料4000余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480人次。现场还设置了招商选资人才政策咨询、行政综合服务大厅政策宣传、公共法律服务等专项服务窗口,尽可能为各位求职者提供便利。

据悉,本次活动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县就业服务中心、三里屯街道办事处、河北正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经济科技发展局承办,县融媒体中心协办,旨在实现求职者就业有支持,推动各类群体实现就业创业、有序返岗;企业用工有保障,帮助有用工需求的企业正常稳定和健康发展。

关键词:正定,招聘会责任编辑: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