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时政新闻

正定县召开2024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来源: 正定县融媒体中心  周琦 贾兴旭
2024-03-18 17:07:04
分享:

3月14日,我县召开2024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总结成绩、分析形势,研究部署今年重点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省、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宣读了县委书记王俊红对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批示。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县上下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宣传思想文化事业与全市各项事业同步发展,取得了新进展新成绩。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也是正定实现跨越发展的一年,全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进一步提升站位,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要论述的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逢旗必扛、逢一必争”的精神状态,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步。要坚持解放思想、守正创新,紧紧围绕中心大局,着力讲好正定故事、传播好正定声音,切实在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上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奋力开创正定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为坚定不移沿着光辉足迹,建设现代化正定,争当全省县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力量、有利文化条件。

关键词:正定,会议责任编辑: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