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时政新闻

2024年正定县“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化管理推进会召开

来源: 正定县融媒体中心  赵洁霖
2024-03-18 17:07:05
分享:

3月15日,我县召开2024年正定县“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化管理推进会,安排部署我县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化管理工作。

会议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化管理工作是一项长期的、不断完善提升、坚持不懈的工作,各有关单位要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常态化管理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进一步规范城市文明秩序,推进社会文明风尚建设,展示正定良好城市形象。要扎实开展“走千楼 访万家”活动,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建议,倾听群众呼声,回应群众关切,多做得人心、暖人心、稳人心的工作,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要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开展理论宣讲、培育道德风尚、繁荣乡村文化、推进移风易俗、改善人居环境,统筹推进文明村镇创建工作。要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进一步健全学校家庭社会协同育人机制,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进一步营造氛围,层层动员、广泛发动,提高文明城市常态化管理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形成全社会关心创建、支持创建、投身创建的生动局面,全面提升文明城市常态化管理工作整体水平。

关键词:正定,文明城市责任编辑: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