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正定要闻

第二季度正定县32个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 正定县融媒体中心  韩赛 李丛峰
2022-05-25 21:17:53
分享:

全力以赴抓项目 乘势而上再出发

第二季度正定县32个项目集中开工

小满正当时,万物渐盈盛。5月23日,按照全市统一安排部署,正定县在河北森融园区管理有限公司正定现代智能家居产业园项目现场参加全市2022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县委书记王俊红出席并宣布正定县32个项目开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立永主持开工仪式。

在项目现场,一辆辆挖掘机、重卡车辆整齐排列,随着“正式开工”口令下达,汽笛长鸣,如火如荼的建设场面催人奋进。正定县参加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共计32项,包括均和产业科技发展(正定)有限公司均和云谷正定科技港项目、石家庄盛华企业集团有限公司高端阀体系列产品工艺创新提升项目、正定新区城区综合管理中心石家庄正定新区新城大街(隆兴路—安济路)两侧景观绿化工程等,涉及产业链现代化提升、基础设施、现代农业、服务业等多个领域。

开工仪式后,王俊红详细询问了正定现代智能家居产业园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抢抓当前施工建设的黄金时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在保障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科学组织施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强力推进,全力以赴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达效。各级各部门要贯彻落实省市支持正定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精准对接企业,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妈妈式”服务理念,以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全力保障项目建设,掀起项目建设热潮,为正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正定,项目,二季度,开工责任编辑: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