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正定要闻

最新发布!石家庄正定这些路段新增电子警察

来源: 正定公安交警大队  
2024-03-14 18:51:01
分享:

据正定公安交警大队最新消息,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管理,优化通行环境,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发生,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有关要求,自2024年3月20日起,启用道路交通技术监控设备。现将启用地点向社会公布,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

一、闯红灯式电子警察设备安装位置及抓拍的违法行为

抓拍违法行为:

1625驾驶机动车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通行的;

6095机动车通过有灯控路口时,不按所需行进方向驶入导向车道的;

1117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的;

1373驾驶机动车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以外的道路上逆向行驶的。

设备安装位置:

阳光路与安慧街交叉口、河北大道与园博园大街交叉口、太行大街与恒阳路交叉口、太行大街与隆兴路交叉口、太行大街与迎旭路交叉口、太行大街与天宁路交叉口、崇因路与梦龙街交叉口。

二、卡口式电子警察设备安装位置及抓拍的违法行为

抓拍违法行为:

1120驾驶机动车在高速公路以外的道路上行驶时,驾驶人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的;

1362驾驶时拨打接听手持电话的。

设备安装位置:

隆兴路与安慧街交叉口、S249省道高平村(幽兰别院)。

三、移动式电子警察设备使用位置及抓拍的违法行为

抓拍违法行为:

1039机动车违反规定停放、临时停车且驾驶人不在现场或驾驶人虽在现场拒绝立即驶离,妨碍其它车辆、行人通行的。

设备安装位置:正定县县域内​

关键词:正定,电子警察责任编辑: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