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时政新闻

政协正定县第十六届委员会召开第十五次常委会议

来源: 正定县融媒体中心  梁泽林
2024-03-25 14:49:25
分享:

3月22日,政协正定县第十六届委员会召开第十五次常委会会议。

会议进行了政治理论学习;通报了《县政协2024年重点工作安排》以及政协正定县十六届四次会议委员提案立案情况;审议了有关事项。

会议指出,各位政协常委及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对标对表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做实成果转化运用,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彰显新担当。要结合全县工作大局,发挥自身优势,创新工作思路,通过视察、调研、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形式提出意见、建议,为党政决策建真言、献良策,努力为建设现代化正定,争当全省县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作出新贡献。要加强政协委员队伍建设和管理,大力提升政协委员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提高履职的能力和水平,以队伍建设新成效促进政协事业新发展。

关键词:正定,政协,会议责任编辑: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