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时政新闻

正定县召开政法委工作会议

来源: 正定县融媒体中心  刘新忠
2024-03-25 14:49:26
分享:

3月22日,县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政法系统违法违纪情况及典型案例,总结了去年工作,对今年政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县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拼搏、锐意进取,有力维护了全县政治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为实现全县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各级各部门要在狠抓落实上继续积极作为,始终把安全稳定抓在手上,要在服务保障上继续提质增效,始终把法治护航扛在肩上,依法维护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秩序,提升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水平;要在自身建设上继续抬升标杆,始终把锻造政法铁军落实在行动上,坚持惩治和预防两手抓,营造廉洁从政的政治生态,不断提升政法干警的法律政策运用能力、防控风险能力、群众工作能力、科技应用能力、舆论引导能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正定,争当全省县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贡献政法力量。

关键词:正定,政法委,会议责任编辑:袁月